部落格由TheTalkList提供

We often learned Shakespeare's sonnets by ______ and recited them in front of the audience.

我們常常牢記莎士比亞的十四行詩以及在上課的時候引用。

  1. Heart

  2. Brain

  3. Mind

今天是Blue Monday, 又要開始主管或教授交代的事項的一週了! 記得要Learn by ___ 喔!

但你知道到底要用哪裡記得才是英文用法中的記得嗎?

heart-700141_960_720.jpg

答案是A,你答對了嗎?

Learn by Heart的意思:

這個片語的用法是完美的記得某件事情和一個字一個字的學習或是非常精確地記得。

為什麼叫做Learn by heart呢?

古代希臘認為心臟是最明顯的器官,是智慧和記憶的所在處,同時也是掌管情緒的地方。Learn by heart 之前是用於Chaucer in Troilus and Criseyde (1374),Chaucer in Troilus and Criseyde是一本古代的詩集,但是首次用法一定可以被追朔於更早之前。

 

來跟我們的老師聊聊更多相關的片語和練習你的英文會話技巧吧!

點擊這裡查看老師搜尋頁面尋找最適合您的老師!

 

arrow
arrow

    TheTalkList_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