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Banner-Cover.jpg

部落格由TheTalkList提供

我們今天的客座部落客是Simona,我們其中一位很棒的老師!點擊這裡來與Korrin預約一堂提升英文的會話課程吧!

即使我們現在在日常生活中沒有想太多,語言也是生活中極為重要的一部分。事實上,語言不只是語言的橋樑能讓我們在日常中與他人溝通,更是一種對說話者文化與社會環境特徵的象徵之一。直到19世紀中期,語言更是領土之間和當地地區中緊密地綁在一起的工具。更多的是,那些會(或是期待學習)超過一個語言以上的人非常稀少。但是現今全球化正在減少,即使沒有完全消除全球化,領土與當地國家中的語言會話學習也在促進將語言轉換為連接橋梁和讓整個世界變成一個大熔爐。在這樣的背景下,成為會講多國語言的優勢將是決定一個人成功或失敗的重要因素!這裡將提供三點原因:

1. 會講超過一種語言講會提升你獲得工作的機會。事實上,會講超過一種語言不只能幫助你能夠有機會申請更多的職位,更能幫助你能夠移民或旅遊到不同的國家工作,這是一項特別令人感到驚奇的工作機會。    

2. 語言會幫助我們的個性、溝通和問題解決的能力。事實就是,如果我們嘗試學習其他語言的時候,我們會承諾自己要讓自己沉浸在多元文化的環境中以認識全新或是有趣的人。這項優勢不僅能提升語言能力,更可以幫助我們發展人際關係與個性。更多的是,即使我們知不知道,每次當我們找到自己已經突破了需要逐句翻譯的階段時,我們也正在練習自己的問題解決能力。

3. 最後一點是,會講多國語言能夠讓我們更健康。用專業的方式說,學習和講超過一種語言每天都可以活絡我們的大腦。實際上,他不只能維持和提升我們的認知能力,更能夠強化與工作相關的能力,例如說彈性。這也就是說,如果你認為學習另一種語言並且能夠跟很多人對話是一項很艱難的過程,想想這個吧:學習另一種語言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我們當地的英文老師想幫助你們練習你的英文技巧,點擊這裡查看我們的老師搜尋頁面吧!

arrow
arrow

    TheTalkList_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