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Banner-Cover.jpg

部落格由TheTalkList提供

今天的部落客是Tom,是很多學員都喜歡的老師,同時也是我們的行銷長!

由於全球化的興起造成競爭意識越來越濃厚,日益增加的檢定測試和測試的結果的好壞都越來越受到重視了。你常常聽到學生們正在非常努力挑戰SAT想要獲得理想中的分數,但往往這樣的學生不是那所學校想要的。你可能也聽說過學生苦讀掙扎想進醫學院,但只是因為MCAT分數不夠而被學校拒絕。

所以當檢定考試成為被學校錄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時,很多的學者都在哀悼檢定成績並不能決定未來成功與否,只看檢定考試的成績是不夠的。根據Gernald Bracey所說的:「檢定考試只能衡量教育意義的一小部分而已,這些考試無法評估創造力、激發力、獨立思考能力、好奇心和其他更多學生的重要特質。」

找到最適合你的學習方式來學習通常才是通往成功的機會。他們會展現許多應該被評量的特質,像是:

‧   創造力     ‧   獨立思考能力     ​​​​​​​​​​​​​​‧   機智的

​​​​​​​​​​​​​​‧   激發力     ​​​​​​​​​​​   ​‧   一致性       ​​   ‧   熱情

​​​​​​​​​​​​​​‧   自我管力能力​​​​​​​​​​​​​​    ‧   同理心      ​​​​​​​​​​​​​​‧   想像力

​​​​​​​​​​​​​​‧   幽默感 ​​​​​​​​​​​​​​       ​​​​​​​​​​​​​​‧   同情心        ​​​​​​​​​​​​​​‧   謙虛

這些特質都是除了數字結果以外考試需要被衡量以查看是否能夠決定成功的重要關鍵。這些特質也都是在教育的過程中需要被灌溉和滋養的。

一個觀察除了數字和工作以外成功的例子是托福(英語能力測驗)。學生都很努力和認真的想提高他們的托福成績以出國讀書。很多人不知道,能獲得高成績不代表能適當運用日常用語。幸好大部分能獲得高托福成績的學生如果也能用正面的態度和有效的方式練習英文來奠定英文實力,都可能成為很好的語言參與者。TheTalkList提供一個練習英文最有效的方法。我們的環境平台提供最有效練習和培養英文最有效的方式。我們的平台更是提供成員與外語人士(母語或是流利的語言使用者)練習外語會話,我們的talk-ists能有效幫助你獨立思考與不間斷的練習第二外語。最重要的是,我們整個語言平台可以說是幽默的匯集地。

重視除了數字以外的特質是想要長期成功的重要因素。TheTalkList重視數字以外需要注重的特質,來幫助學生找到成功的王道。

就在今天與我們的老師開啟專屬於你的線上家教課程以練習英文吧! 點擊這裡查看我們的老師搜尋頁面。

閱讀英文原文

 

arrow
arrow

    TheTalkList_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