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Banner-Cover.jpg

部落格由TheTalkList提供

今天我們的客座部落客是Korrin,我們其中一位超讚的老師!
在生活和進入紐西的學校前,當我聽到有人在說紐約時,我想到的是紐約市。現在我已經在紐約生活三年了,我在這個州學到除了這是一個很有名的城市以外很多很棒的事情,然後我最喜歡的食物是長灘島的食物。

長灘島是在紐約下緣的一小角,從紐約市延伸到紐東。這是一座到處都有沙灘的美麗島嶼、超昂貴的希爾頓(Hamptons)和超好吃的食物。我是一個很享受吃好料的人,而長灘島就是一個完美的好去處。

LongIslandMap.jpg

長灘島的貝果(Bagel)很大、很新鮮也很能滿足任何的需求。吃貝果最棒的事情就是貝果很簡單,所以也很容易可以點餐。首先,你可以選擇你想要什麼口味。口味有白麵包、五穀雜糧和其他各式各樣的口味(上面可以有不同的香料、香蔥和起司),肉桂、葡萄乾和蛋(例如說一個沒加任何東西的貝果,但是因為是蛋做的,所以有黃色的顏色在貝果上)。再來是,你需要決定你想要白貝果、加奶油或是想要加的奶油起司,像是正常的貝果或是蔬菜。真心的建議,如果你想要加奶油起司,在長灘島的貝果店會塗抹超多在上面的!代表說你會獲得超多的奶油起司,但是也沒關係,因為很好吃。一個點餐的範例是:「Hi, I would like an egg bagel with vegetable cream cheese, please!(您好,請給我一個蛋貝果再加上蔬菜奶油起司。)」這也是我的最愛!店員會親自在你的面前做你的貝果並且在幾分鐘內就會完成了,接下來你就可以享受你的貝果了!

IMG_0213.jpg

從長灘島的比薩很完美又很好吃。每一片比薩都很大一塊,一塊比薩就等於兩塊正常的比薩,而且永遠都新鮮又熱騰騰的。當你走進一個比薩吧時,通常都有一面很大的透明玻璃可以讓你看看今天的特別菜單。這讓大家不用看任何的菜單或是指示就可以直接點在你面前出現的比薩!找一或兩片你覺得看起來好吃然後直接簡單的說你想要哪一種的,並且說:「Hello, may I have a slice of this pizza, please?(您好,請問我可以點一片這個比薩嗎?)」他們就會給你那片比薩並且放進烤箱烤,接下來它就是你的了!

比薩和貝果是我最喜歡的好吃食物所以我總是期待造訪長灘島。我希望你也能去造訪並且也嘗試一些當地的食物!

來與我們當地的外語人士練習你的英文會話技巧吧!告訴我們線上的家教老師聊聊你最喜歡的食物並且同時提升你的英文能力!點擊這裡查看我們的老師搜尋頁面!

閱讀英文原文

arrow
arrow

    TheTalkList_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