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Banner-Cover.jpg

部落格由TheTalkList提供

今天我們的客座部落客是Cansu,我們其中一個完美的老師!

我熱愛煮飯也認為我父母和祖父母傳授了不少烹飪的功夫給我。身為一個土耳其人,食物佔我們文化中很高的比例,大部分家人在家裡的時候也會煮一些傳統的土耳其食物吃。

離開了長大但喜愛嘗試各種食物的家中,我在去年有了一次前往歐洲嘗試各式各樣歐洲傳統的食物的機會。我喜歡簡單的美式咖啡和可頌為主的法式早餐,這項人垂涎三尺的佳餚在全西班牙都可以吃的到,在義大利的比薩真的超好吃,大家都想要獨享一個大比薩。在不同的城市嘗試過不同的食物後,我可以感覺到那些地區不同的生活方式和文化。

例如說,身為一個咖啡愛好者,我在義大利學到了卡布奇諾只在某些地區的早上限定而已,和早上11點過後的每個時候,卡布奇諾是讓人帶著走的飲品,發現這件事情是非常有趣的。即使我沒有吃到像在法國時吃到最棒的可頌,或是我在米蘭喝到最棒的卡布奇諾,但我很開心可以將這些歐洲的文化帶回我的家鄉,加拿大的多倫多。當我的朋友們問起我的旅遊經驗,這些不同的風味總是能成為我說出故事的一部分。

我從多倫多來的朋友-Rebecca剛好到了要像我去年夏天一樣要學習新食譜的時候,我們決定要創造全新的Jamie Oliver食譜。我們一起買了全部的材料然後一起做,在被我的偏好影響之下,我們的義大利麵真的是最好吃的。它有胡椒,起司,芹菜和洋蔥。我們加了一些義大利乾酪(經典的義大利麵裝飾品)在上面並且坐在我們的陽台上一邊吃一邊享受著窗外的美景。我的朋友還買了提拉米蘇當作甜點,我們享受了義大利最著名的晚餐模式還一邊聽著義大利的音樂。我可以誠實的說我真的很享受那個小時的晚餐,這樣讓我們感覺真的像在義大利一樣。

pasta-dinner.jpg

來與我們當地的英文老師聊聊增加你的英文會話能力吧!來跟你的線上英文老師聊聊你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並且同時增強你的英文吧!點擊這裡查看我們的老師搜尋頁面!

閱讀英文原文

arrow
arrow

    TheTalkList_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