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Banner-Cover.jpg

部落格由TheTalkList提供

今天感謝我們的客座部落客,同時也是很棒的Jordan老師分享!

我在國小三年級的時候開始讀科幻小說。我從六十到一百頁的暢銷兒童讀物,像是「Goosebumps (怪物遊戲)」和「Bailey School Kids」開始讀,直接跳到一本五百頁由美國少年克里斯托佛‧鮑里尼(Christopher Paolini)的科幻小說「Eragon (伊拉龍)」。為什麼呢?因為我喜歡龍這個角色,然後它書的封面就是一條藍色的大龍。儘管我的人生裡不是科幻時代正流行的時候。我總是每隔一段時間就陷入找不到可以讓我讀很久的的新科幻書。當「魔戒 (The Lord of the Rings)」這本具有開創性的科幻小說剛出的時候,我總可以日以繼夜的讀,或是最近有獨特角色設定和發展的「權力的遊戲 (Game of Thrones)」,裡面還有令人耳目一新的科幻方式和糾葛的故事情節。雖然比不上哈利波特,但是那裡也有非常多令人驚豔的科幻書籍。以下我們想推薦幾種:

1. The Chronicles of the Black Company by Glenn Cook: 這一系列的書著重在醫生上(Croaker),雇用了一群唯利是圖的人,叫做黑心企業(!!!)。這一系列的書跟著Croaker和他唯利是圖的弟弟橫跨了全世界雇用了被認為是世上最黑心最邪惡的革命性矛盾,全都被一位叫做 The Lady 的古老女巫掌控著。

book3.png

2.The Lies of Locke Lamora by Scott Lynch: 這是一系列書的第一本,現在還在連載中。這本書的故事是有關一個小偷和專業詐欺犯跟著他們的樂團「Gentleman Bastard(渾蛋紳士)」的生活。Gentleman Bastard的專長就是利用精心設計的計畫戲弄和操控人們,導致他們掠奪大量黃金,世界都亂成一團了。就像是羅賓漢(以前的傳統故事)和盜海豪情(著名的美國電影)的結合版。

book1.png

3. The Night Angel Trilogy by Brent Weeks: 應該是最暗黑系列的小說了,這一系列的書從流浪漢的男孩生活在一個黑暗且骯髒的底層社會說起,最後以最要命的武裝刺客以屠殺上帝之名收尾。這本書推薦給享受黑暗科幻小說及高度動作電影的人。

book2.png

閱讀是一種學習語言很棒的方式,但是最棒的方式還是透過口說來學習啊!點擊這裡到我們的老師搜尋頁面然後在今天就開始和我們的老師開啟你的視訊課程練習英文吧!

閱讀英文原文

arrow
arrow

    TheTalkList_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