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Banner-Cover.jpg

部落格由TheTalkList提供

今天我們的客座部落客是Tanya! 是我們喜歡的老師,同時也是協調老師與學生間的橋梁!

在2007年還在上大學的時候,我到一個美麗的國家─哥斯大黎加去旅行。我之前每一年都會去墨西哥與我的親戚見面,但是我從來沒有去過其他的地方。這次我要去別的國家住兩個月了。我有點害怕,我爸媽也因為我要離開家而緊張。這些想法一直在我的腦海中竄來竄去的。如果我在那個城市迷路了怎麼辦?如果我不喜歡那裏怎麼辦?同時,我也很興奮,我的腎上腺素突然上升。一個全新的機會,全新的旅程在等著我!我的爸媽送我到機場,接下來到哥斯大黎加的旅行比我所希望的更好!我抵達了第二大城市─卡塔戈。它讓我回憶起很多有關墨西哥的回憶。我滿腦子想的都是,「謝天謝地,我可以說西班牙文。」在那裏完全沒有語言障礙。我在那裏遇上了我的讀書會夥伴,包含我總共有十三個人。十三個人裡面只有三個人可以流利的講出西班牙文。每個人都渴望學習和探索。從那天開始,每天都是全新的一天和期待!

CR1.jpg

我們在哥斯大黎加的科技研究所(Instituto Tecnologico de Costa Rica)讀書。他是專攻工程學和科學的公立大學。我們在那裏鑽研我們的語言技巧和學習有關哥斯大黎加的文化。我們很快的學習到了哥斯大黎加的人們都稱自己為「Ticos」,然後他們一天到晚都在用的詞就叫做「Pura Vida」翻譯叫做「純淨的人生」。Pura Vida是一種他們生活的方式。他們活得又放鬆又簡單。一點壓力也沒有。這句片語代表他們很感激他們所擁有的人生。我們很快地就體驗到了那樣的生活。

CR.jpg

從泛舟,騎馬,到溜索,我嘗試了很多第一次做的事情!我的思緒被吹到了這個美麗的國家。假日的時候,我們在這個國家旅行,包含了太平洋和加勒比海案。我們參觀了許多地方像是曼努埃爾安東尼奧、利蒙、沙馬拉、埃拉吉拉、敘利迪亞還有許多其他的地方。我最喜歡的是。一個小而生活化的地方。那裏的衝浪棒極了,食物很好吃,人們也都很熱情。曼努埃爾安東尼奧最有名的是他的國家公園,裡面有一座雨林,沙灘和珊瑚礁。在這個時刻,我徹底的了解到了Tico的生活方式。

CR2-360x360.jpg

在這個令人著迷的國家兩個月後,也到了我該回家的時候了。我一點都不想要離開。我已經完全融入Pura Vida的模式中了,我覺得放鬆和「重生」了。我不想要回到步調快速的美國生活但是總有一天還是會回去的。我的生活改變了。我一直沉浸在Tico式的生活,那生活一直召喚著我。

點擊這裡來看看我們的老師搜尋頁面,在這裡你可以找到一個老師還有預約一堂個人化的對話課程來一邊分享你的冒險旅程一邊練習英文吧!

閱讀英文原文

arrow
arrow

    TheTalkList_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