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Banner-Cover.jpg

部落格由TheTalkList提供

今天我們的部落客是Rachael, 是我們優秀的老師同時也是韓國部落格的管理人!

在二月十四號的時候,我和我的朋友們到加州松樹谷的三姊妹瀑布去爬山。首先,我以為我朋友是因為今天是一個天氣好的星期天以及假日才想去爬山的,但後來才發現他是因為是情人節才想去的。我不知道在美國,情侶去爬山是很正常的事。

我們在早上七點就約去爬山的地點,因為這個地點距離聖地牙哥需要一個半小時的距離。我們見到後座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買捲餅,因為這裡靠近美墨邊界而捲餅又是南加州的特產。這裡有包著肉、起司、豆子和飯的玉米餅,有時候還會包著酪梨、莎莎醬和奶油醬。另外,如果下次你們想要在加州嘗試捲餅的話,你一定要試試看加州捲餅和衝浪人喜歡的捲餅!

我們都很享受在開車到爬山地點的路上吃著捲餅。我們開車的最後一個小時的路上都有碎石。那條崎嶇不平的路非常陡峭所以我和我的朋友開玩笑說我們要怎麼吃我們剛拿到的捲餅。我們也討論了我們就像在拍恐怖場景的第一幕因為周遭都沒有任何一個人。但是當我們到了開始爬山的地方,我們就看到旁邊有其他的車子了。

開始爬山的路上只是簡單的坡。但是後來爬山之後就慢慢越來越陡峭了。其中某一些時候也非常的危險但是很值得,因為我們看到了超美的瀑布。我嘗試想要踏入水裡但是太冷了。當我把我的腳放進去的時候,我感覺我的腳已經不適我自己的了。但是我的男性朋友都進去水里並且尖叫著。他們甚至還直接站在瀑布的下方。儘管因為太冷而不敢踏進水裡,我還是看到了美麗的
風景還做爬山的時候曬了很多的太陽,所以我想這次是一個很不錯的爬山經驗!

想了解更多有關的經驗嗎? 點擊這裡查看我們的老師搜尋頁面並且在今天就與我們的老師預約一堂課練習英文口說吧!

waterfall-981042_640.jpg

閱讀英文原文

arrow
arrow

    TheTalkList_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