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Banner-Cover.jpg

部落格由TheTalkList提供

今天我們客座部落客同時也是我們的老師Jordan的分享!

在2012年的時候,我在加州的聖地牙哥參加了我生平第一場演唱會。我的其中一個好朋友給了我一張演唱會的門票當作遲來的生日禮物,我們也超級期待的!演唱會最著名的是排隊,或是一大群的藝術家,屬於EDM(電子舞曲)的世代,例如Skrillex、Sofi、The Crystal Method、A-Trak、Dirtyloud和其他的樂團。當演唱會的那天來到後,我們終於到達的演唱會的所在地,排隊的長度都可以排到演唱會附近停車場的圓周那麼長了。我們從一百英尺外面的距離都可以聽到音樂大聲播放的聲音,到處也都是開心笑著和跳舞的人。儘管要等著進去演唱會裡面,沒有人臉上感到不開心,到處也都充斥著極度興奮的氣氛。我們等了大概一個半小時才能進去。裡面有三個設置的舞台,其中一個主要的舞台是有名的藝術家們表演的地方。數百萬個人聚集到每個舞台前面,在超大的音響前面跳著舞著,周邊充滿著純粹的重低音。我和我的朋友推擠著想要到達舞台的最前面,音樂大聲到蓋過每個其他的聲音,全身也都因為人群和音樂充滿著能量。我們發現雖然每一首歌都已經演奏過了,但是有全新與眾不同的重低音和每個藝術家特別的音調。每個藝術家們所使用的方法是用層層疊起的方式營造出一個漸強的旋律,輕快的製造很high的氣氛。

I_love_this_city.jpg

我和我的朋友花了好幾個小時在舞台旁流連,大家都從頭到尾跳著和叫著,最後的活動來了,Skrillex上來了主要的舞台。他是全場期待的目光焦點,我和我的朋友等了一整天就是為了見他,他也沒讓我們失望。他一上場就開始表演,一點時間都沒有浪費,我們讓音樂主宰了我們。我們(人群)全都一致的移動和跳著,就像是我們全部都是一體的,我們全部都是一樣的,在那個時刻我們全部都沉醉在音樂之中。當她結束演出的時候,雖然他演奏了一個小時,但是感覺只有幾分鐘而已,我們全部都哭鬧著喊安可,但是他已經離開了。


skrillex.jpg

真是個美好的一天。

點擊這裡來找一個可以幫助你練習英文而且可以分享故事的老師吧!

閱讀英文原文

arrow
arrow

    TheTalkList_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