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t1-360x360.jpg

部落格由TheTalkList提供

今天我們的客座部落客同時也是我們的老師 Emilia 的分享!

美國,我們在每年的2月14號都會慶祝情人節。即使很少人知道情人節是依照誰的名字命名的,Valentine是在三世紀的羅馬天主教徒,被殺害且埋在距離羅馬很近的地方。他和有他名字的日子與傳統的羅曼蒂克的愛連結在一起,之後也有伴隨著的衣服和節慶。許多國家利用各種不同的方式慶祝這個節日,但是在美國,我們也有在情人節特定需要做的事情。這一天是慶祝愛與羅愛史。就像我們常說的,到處都充滿了愛!

roses1.jpg

情人節對每個人有男朋友或女朋友的人來說是充滿著樂趣的一天(或是希望可以有情人)。每個人總是給禮物或是寫情書給重要的另一半,還有出去與他們有化學反應的另一個人約會或是一起度過。通常送的禮物是花或是巧克力或是花時間準備特別的晚餐給自己和另一半。

couple1.jpg

當你還是個小孩子的時候,情人情也可以很有趣。我記得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去學校,整個教室裡的人都在為班上的人寫情人節卡片。我們以前還會剪粉紅色和紅色的愛心然後寫上「成為我的吧!(Be Mine!)」然後給我們的好朋友。「成為我的吧!」是「成為我的情人」的縮寫。成為某人的情人也是代表你將要和每個人度過情人節,然後也許給他們禮物以表示他們是很特別的人。

candy1.jpg

情人節快樂!
在你的國家裡有沒有專門慶祝愛和羅曼蒂克的節日呢?如果有的話,你們通常會做些什麼呢?點擊這裡來與我們的老師預約一堂英文的一對一課程來討論情人節或是任何你想要討論的話題吧!

 

閱讀英文原文

arrow
arrow

    TheTalkList_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