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Banner-Cover.jpg

部落格由TheTalkList提供

今天我們的客座部落客是Ralph,我們其中一位完美的老師!

我在台灣長大,台灣是一座被北太平洋和南海圍繞著的美麗島嶼。這是一個每個人來到亞洲地區都會想造訪並且想品嘗中式食物的好去處。我記得當我還小的時候,我還是一個對世界充滿好奇心的小孩。我對於街道邊的味道、冷熱、或是食物的酸甜口味都十分好奇,在台灣你只要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填飽肚子了。幸運的是,我的家人和親戚們帶我走過所有的街道品嘗了所有的食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就是在我移民到美國之前,我一直無法忘記我與我的表/堂兄弟姊妹們以及親戚在台灣逢甲夜市的大圓桌上品嘗各式各樣的手工中式佳餚。

首先,在台灣其中一個最熱門的飯食就是我即將要介紹的滷肉飯。這項食物熱門到可以跟牛肉麵相比了,他們都是被認為最重要和常吃的中式食物,這兩項食物台灣人是無法捨棄的。再來就是台灣部會常吃一個餐點當作一餐,通常他們偏好有更多的小吃像是蚵仔煎、臭豆腐和鳳梨酥。

taiwanese-meal-1023751_960_720.jpg

國際上來說,人們都會每天吃三餐(people view three-meals-a-day as more of a norm (short for “normal”))。但是事實上,台灣通常會少量多餐。因為人們傾向於每一餐都吃少少的但是一天吃很多的小吃。

這就是我長大的地方。使用TheTalkList的人們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地方,我們也期待聽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故你在分享故事的同時練習英文。

我們當地的英文老師想幫助你們練習你的英文技巧,點擊這裡查看我們的老師搜尋頁面吧!

閱讀英文原文

arrow
arrow

    TheTalkList_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