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Banner-Cover.jpg

部落格由TheTalkList 提供

今天我們的部落客是Katie, 他是我們其中一位超棒的老師!

我在2015年的時候交換一年到法國,在那個時候我也有了旅遊其他國家的經驗。我們在二月有一段時間的假期,因此我們選擇前往伯明罕、德國和荷蘭。這是第一次我有了與除了家人和一群朋友以外的旅行經驗。這是第一次我需要準備非常細節的計畫,包括到各個城市需要預約的飛機和火車到青年旅社的相關事宜。這也是第一次我要到一個語言完全不熟悉也不了解的地方。這讓我歸納出幾條訣竅,想要給到一個語言完全不太熟悉 (或是完全不熟悉) 地方旅遊的你們。

1. 研究當地的文化- 確保你了解當地文化和社會的規範。例如,在德國,我們會學到喝自來水是非常不明智的決定,大家都會買瓶裝水來喝。

2. 試著學一些關鍵的片語- 這些像是法文的「Je voudrais」代表的是「我希望可以」,你可以用在餐廳點餐的時候。或是德文的「Wo ist der Kölner Dom」代表著「Kölner Dom在哪裡」,Kölner Dom是一間我們造訪過的在市中心有名的教堂。

3. 保持友善- 沒有人想要幫助無理或是固執己見的人。如果再問的時候加上一點微笑,不要忘了謝謝那個幫助你的人已讓他們下次也想再幫助別人。

我們的第一趟旅程非常順利也有很棒的時光。我們花時間在德國的科隆慶祝我們第一場嘉年華(瘋狂的日子),漫步在阿姆斯特丹的運河邊,在伯明罕吃著華夫餅和巧克力,在造訪鹿特丹的時候還有人對我們歡呼。儘管我們隨行的人當中沒有一個人可以講當地的語言,我們還是規劃並有一段永生難忘的美好記憶。所以下次記得做好一切準備計畫,學習一些當地的片語和保持友善,這樣你就可以去任何地方旅行了!

tourism-360x360.jpg

來和我們美國當地的老師練習你的語言技巧吧! 點擊這裡查看我們的老師搜尋頁面!

閱讀英文原文

arrow
arrow

    TheTalkList_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