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Banner-Cover

部落格由TheTalkList提供

我們的部落客是Tom。他是一位很棒的老師,也是TheTalkList的行銷長。

今日小提醒:在責罵、處罰之前要先了解事情的真相。
故事從一個我們家的狗在一個行為特別詭異的下午開始。她不想要放鬆休息甚至不斷想要到外面去然後再繞回來。除了行為很奇怪之外,走路的姿勢也很好笑。他已經十一歲了,我好奇地問了我的太太:「或許她中風了嗎?」這樣詭異的行為一直持續了整個下午,她冷靜下來之後就回她的床睡覺了。

tomsdog.jpg

隔天早上,她嘗試在「非常」早的時候將我叫醒。哀鳴著、哽咽著,鼻子冷冷地呼氣著,嘴巴旁邊還低著口水。任何事都無法使她安靜下來。所以我起床之後就將帶著她到外面餵餵她。跟往常一樣,她很快地就把食物吃完了,也照常很快地在她的碗前,一切都很正常。直到我看到她吃完之後到了我們後面的桌上,而不是回到她通常會待的地方。我故意用責罵的語氣叫了她好幾次,她都不過來(不是因為這是正常的,而是因為剛開始她就不對勁了)。我跟著她想要抓住她的領子,直到最後在桌子下面的角落抓到了她。在那個時候,她做了一件極其不像她的事,她竟然直接尿一大灘在地上!直接尿在那個昂貴的玻斯地毯上,她自己身上,到處都是她的尿。

突然想責備她的火氣突然轉變成為最深的恐懼:她中風了,這個想法不斷湧上來。現在我反而不想責備她了,反而是想幫助她。

為了更方便清理她,我將她抱了出去然後思考著接下來要做些什麼。到外面後,我才知道了原來是我其中一個小孩的衝浪板被前天的暴風捲了下來。衝浪板擋住了她平常待的地方。

surfboard.jpg

她不是狀況不好,也根本不是因為中風,她是終於達到了她的極限:沒上廁所長達了36小時。昨天晚上發生的所有事情都合理了。這也讓我印象深刻。我也希望在我七十歲的時候可以憋尿長達36小時。

這件故事的宗旨很簡單。我之前快速總結的幾個結論─全都是錯的。因為這些錯誤的結論,我微微的處罰和擔心我是不是做錯了,我應該是要把握時間找出最源頭的問題然後快點把衝浪板移回原位。

如果你希望可以分享你有趣的故事並且提升你的英文,點即這裡到我們老師搜尋頁面並且在今天就跟我們親切的老師安排一堂視訊課程吧!

閱讀英文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TalkList_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