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Banner-Cover.jpg 

部落格由TheTalkList提供

今天的作者是來自TheTalklist的英語導師Joanna

http://www.thetalklist.com/user/profile/uid/120/0/...

從表面上看,這個世界上的大部分語言都是不同的,然而,所有這些語言只是由一小部分的人所發出的聲音所組成,而且每個人只會發出其中的一小部分聲線。所以,對於一個講非母語的人來說,口音會一直或多或少得伴隨著他,因為一個過了一定年紀的人很難再次掌握在四歲時應當學會的標准發音。

有人說一個6個月到4歲的孩子可以逐漸掌握三種語言,而且可以很好的區分它們。很多人在做一些調查和研究之前覺得,同時學習多種語言會讓孩子無法區分語言的差異性。但研究結果正與之相反,孩子們並不會混淆語言,並且能很好地記住它們。所以傳統意義上的“西班牙語式英語”就會被避免。

我一直在思考一個人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裡學習和運用盡可能多的語言。我幻想著什麼樣的語言學習工具能像聯合國的翻譯的那樣,流利地傳達多種語言。而且我在想如何幫助一個學齡前兒童講三種語言而沒有口音。我會講英語,可能我會從某個保姆那裡學第二種語言,那麼第三種語言也許會從周末的語言學校或類似這樣的機構中學得。

有興趣幫助別人學習中文嗎?想提升自己的英語會話力並盡可能得減少口音嗎?現在加入TheTalkList並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導師練習吧!

閱讀英語原文

arrow
arrow

    TheTalkList_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