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Banner-Cover.jpg

部落格由TheTalkList提供

我們的客座部落客是Ting,我們其中一位超讚的老師!

March Madness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演中!你的預測籃現在進行的如何呢? TheTalkList在Yahoo運動創立了一個團體競賽,並且很多人都有加入。令人意外的是,我成為了這個團體競賽的最高分!48分中獲得了38分,我認為我做了一個很棒的預測!但是一個籃球菜鳥是如何做到的呢?

在一個禮拜三的早上,Andres,TheTalkList的執行長走進辦公室然後說了一句:「創造一個屬於你的預測籃吧!」但是當時我在想,預測籃到底是什麼呢?直到我打開了團體競賽的頁面,我才看到預測籃長什麼樣子。預測籃就是一個類似淘汰制的競賽,你可以選擇其中一個比較高名次或是勝率比較高的隊伍。這個系統會自動秀出March Madness中的配對,所以你只要依照你的喜好選擇你偏好或是你認為會贏的隊伍就行了。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了解籃球。我只知道一個籃球隊伍中有5個人。但是在Yahoo運動中,他們會提供你隊伍的排名,勝率以及大家所預測的獲勝隊伍。我覺得我唯一的訣竅就是很理智!沒有任何偏好或是更多額外的資訊,比起其他同事們沒有任何偏頗的預測。而且我認為我其實在選擇隊伍的時候蠻幸運的,除了密西根州立大學(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我還以為他們可以進入前四強(Final Four)因為在March Madness開始之前他們的排名是地區的第二名。很多人都選擇他們成為冠軍隊伍,但是他們比預期中表現得更差。

參加March Madness的預測籃是能夠與朋友或同事一起融入運動賽事中的好玩事情。還有人甚至會賭一些錢在最棒的預測籃上。在美國這個友善的競賽是主要的靈魂所在呢!

basketball-167035_640.jpg

來認識我們當地的英文老師增加你的英文語言能力吧!與我們線上的老師聊聊運動和美國文化,國際企業或是任何你想聊的吧!點擊這裡查看我們的老師搜尋頁面!

閱讀英文原文

arrow
arrow

    TheTalkList_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