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由TheTalkList提供

13043275_824857390959196_2358565384097647408_n.jpg

點擊這裡看看我們在Youtube上有趣的影片和學習熱門的諺語吧!
我們的客座部落客是Emilia,我們其中一位很棒的老師!

除了學習中常用的諺語和片語之外,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讓你聽起來更像當地講英文的人了。所以以下我們提供一些十大美國生活中常用的諺語:

1) Over it 代表的是說你對於某人或某事已經沒有興趣了,例如說"I am so over school this semester, I don’t want to do homework anymore.(我已經對這個學期感到厭倦了,不想再做任何的功課)"

2) 如果一個人行程很緊湊也沒有額外的時間花在你身上的時候,他們或許會用"I will pencil you in on Thursday at 2.(我會把你鉛筆進行程裡)" 這個片語源自於人們常用鉛筆在記事本上記下他們的行程,因為鉛筆可以被擦去,這也代表說這個行程是暫時的,而不是已經完完全全確定的。

3) 或許你會覺得"set in stone"這個代表著什麼呢? 如果某件事已經是"set in stone"的狀態時就代表事情已經訂好了,不需要懷疑或被更改。

4) "Brush something of" 代表的是說去掉某人或是想法。例如說"I really like her, but she brushed me off like I meant nothing to her.(我真的很喜歡她,但是她把我從名單中刪除,就像我對來說沒有什麼)"

5) 當有人感覺生病的時候你可能會說"she is feeling under the weather today, so she had to stay home from work.(感覺她今天在天氣之下,所以他需要離開工作在家休息)"。

6) 如果你有了額外的困難工作要做,可能有人就會說"wow, you really went the extra mile(哇!你今天真的走了額外的哩數)"。

7) 如果有人告訴你"cut to the chase", 他們的意思是當你嘗試告訴他們的時候不要繞著圈講(講話直接一點),坦率地告訴他們你即將要說什麼。

8) 如果一個狀態失控了,有人可能會說"things are really getting out of hand"。例如說,當你主持一個派對的時候你可能會想有十個人被邀請,但是竟然有50個人出現在現場,派對需要你的主持時,你可能會說這件事is getting out of hand(失控了)。

9) 如果一個事件is up in the air,就代表不是百分百確定的事情,這是一個暫時的計畫。

10) 如果有人告訴在另一個人告訴你事情以後說"take something with a grain of salt",他們的意思是你不應該完全相信,這件事情應該被誇大了。

現在你已經知道美國非常熱門的諺語了,何不Go extra mile然後學習更多呢?我們的Youtube頻道充滿有趣的教育意涵和娛樂性很高的影片,裡面有非常多通俗的美國諺語!點擊這裡查看我們超讚的Youtube頻道吧!

閱讀英文原文

arrow
arrow

    TheTalkList_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